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連2場出賽無失分 秀父親節卡片兒子爆料

圖片來源:陳偉殷粉絲專頁

旅美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今天與海盜隊比賽 9 局登板後援,投 1 局讓打者 3 上 3 下,近兩場出賽無失分,馬林魚隊以 4 比 5 吞下敗仗;陳偉殷在臉書粉絲團秀父親節卡片,兒子爆料他愛看電視。

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天與匹茲堡海盜隊交手,兩隊前 3 局都沒拿下分數,海盜隊 4 局靠著接連 3 支安打拿下 2 分, 4 局下半馬林魚隊追分,拉米雷斯(Harold Ramirez) 3 分砲一棒將比分超前,再靠著接連安打送回第 4 分。

海盜隊 6 局再起攻勢,接連 2 支二壘打先拿 1 分, 7 局再靠著安打、三壘打、二壘打,單局再拿 2 分、翻轉戰局,馬林魚隊比賽後半段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陳偉殷今天 9 局球隊 4 比 5 落後時接手後援,依序讓打者敲出平飛球、滾地球、飛球出局,總計用 10 球投完 1 局,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約 149 公里,賽後防禦率 7.00 。

美國時間 6 月 16 日是當地的父親節,陳偉殷也在臉書粉絲團秀出父親節禮物,在卡片上兒子爆料陳偉殷愛看電視,陳偉殷也不忘澄清:「我哪有那麼愛看電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