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洋基轟垮白襪 再迎全壘打王Edwin Encarnacion 入隊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welborn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洋基今天 8 比 4 擊敗白襪,雖以 0.5 場勝差在美聯東區位居排頭,但仍與水手交易,延攬當前美聯全壘打王 Edwin Encarnacion 。

紐約洋基,今天在 Gleyber Torres 揮出兩分砲, Nestor Cortes Jr. 投 5 局失 2 分的情況下,以 8 比 4 客場擊敗芝加哥白襪,終止近期 3 連敗,以 42 勝 27 敗在美聯東區暫時位居龍頭寶座,但排名第 2 的坦帕灣光芒僅以 0.5 場勝差緊追在後。

Gleyber Torres 今天在 4 局揮出兩分打點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 15 轟,也讓洋基連 18 場比賽有全壘打演出,這是洋基隊史第 2 長、大聯盟史上第 3 長的紀錄。

即便有此表現,洋基仍持續補強,他們用新秀投手 Juan Then 與西雅圖水手換來重砲 Edwin Encarnacion 。

36 歲的 Edwin Encarnacion ,因背部痠痛連續缺席水手的 3 場比賽,但目前仍以 21 轟暫居美聯全壘打王。

Edwin Encarnacion 過去兩個球季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總計揮出 70 發全壘打,兩季都掃回 107 分打點, 15 年生涯敲出 401 支全壘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