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香港反送中男墜樓亡 王丹:林鄭在歷史會被記這筆血債

六四學運領袖、美國智庫「對話中國」創辦人王丹(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 1 名支持反修例的男子昨晚在金鐘太古廣場高處懸掛示威橫額時,墜樓送醫不治身亡。民運人士王丹今天(16 日)在臉書上表示,「林鄭月娥,以及中共,你們在歷史上會被記下這筆血債。而那些勇敢追求自由的人,也將被歷史銘記。」

王丹表示,香港已經到了有人要用生命來捍衛的時候了,真是悲憤交加。他說,香港的朋友,你們絕不孤單,全世界都在關注你們,而我們這些當年被你們支持過的八九學生,也會永遠跟你們站在一起。

王丹也說,他從來不會折紙鶴,只好打開 YouTube 上的教學影片,一點一點跟著學,送給為了香港的自由獻出自己生命的人。他也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參加今天的大遊行。

他也強調,「要讓專制者再次看到人民的意志和決心,讓他們看到,港人絕不放棄,香港加油,死者安息。」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