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祖之壁自行車挑戰遊 兩岸三地車友競技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lilian1025lin0

2019 馬祖之壁自行車挑戰遊今天先在南竿熱鬧登場,兩岸三地 110 名車友齊聚馬祖參加比賽。選手們皆使出看家本領,展開突破極限、超越自我的挑戰之旅。

2019 馬祖之壁自行車挑戰遊 15 日在南竿登場, 16 日在北竿,除風景秀麗,路線特色為飆坡陡下的南竿、北竿環繞,共約 55 公里,還有個人爬坡計時賽,挑戰雲台山和壁山,為自己留下最佳爬坡紀錄。

馬祖之壁自行車挑戰遊由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主辦,活動列為滿天星離島中的唯一一站,也是唯一要求使用登山車挑戰的一站。

南竿場挑戰賽上午 10 時 30 分於水上救生大隊廣場準時出發,由連江縣副縣長王忠銘等人共同鳴笛開賽。

王忠銘表示,馬祖熱情歡迎各地車友們,騎乘路線沿途可欣賞馬祖特有的戰地人文景觀,且道路充滿短程陡坡起伏,正可提供自行車友特殊的騎乘體驗,提醒大家在追求成績的同時,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南竿場活動路線總長 30 公里,總爬升 593 公尺,爬坡計時從福澳至雲台山 6 公里。北竿場活動路線總長 25 公里,總爬升 630 公尺,爬坡計時從白沙碼頭至壁山 5 公里。

南竿場爬坡計時賽由阮曉明以 16 分 13 秒 17 拿下第一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