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雨季擔心路坍 屏東員警集資送糧食進偏遠部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幾天梅雨季,屏東雨下不停,三地門分駐所員警擔心大社村聯外道交通不易,道路易坍方, 10 名員警集資購買物資,今天由所長謝志航將物資送進部落給老人及居民。

三地門鄉大社村因八八水災遷村到瑪家鄉的永久屋禮納里部落,目前約有 7 、 8 名老人和居民回到部落裡居住,以種植小米、蔬菜再加上自外帶進的物資過日子。

謝志航表示,近日梅雨季不斷下雨,而大社部落通往外界道路不但走路要 1 個多小時,而且遇雨易土石坍方,交通受阻,三地門分駐所員警擔心路坍,在部落裡的多是老人,萬一受困部落出不來,糧食物資不夠, 10 人共集資新台幣 2000 多元購買白米、油和麵送進部落。

謝志航表示,所內員警在執行家戶訪查勤務中,除了維護社會治安與交通安全外,也會主動發掘轄內弱勢孤苦及經濟困難的民眾,雖然同仁力量有限,但希望能給部落老人和居民在梅雨季一點幫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