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小聯盟連2天敲二壘安打 包辦追平打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波士頓紅襪旅美選手林子偉今天在小聯盟 3 A 復健賽, 3 打數敲出 1 支二壘安打,還包辦追平比分的打點,連 2 天有二壘安打演出,打擊率仍維持在 3 成,手感漸漸加溫。

林子偉 5 月初在大聯盟因盜壘導致左膝受傷後,經過一個多月傷勢好轉, 6 月 9 日首度在 3 A 打復健賽,雖然首場沒有安打出現,不過隔天就繳出 3 打數 2 安打,包含 1 支二壘安打的表現。

紅襪 3 A 今天對辛辛那提紅人 3 A 的比賽,林子偉先發打第 2 棒,擔任二壘手。首打席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第 3 局選到保送上壘;第 5 局隊友耶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敲二壘安打後,林子偉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幫助球隊 2 比 2 追平。

第 7 局林子偉遭三振, 8 局下退場休息,總計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帶有 1 分打點,選到 1 次保送,目前在 3 A 出賽 10 場,敲出 11 支安打、 4 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 3 成 06 。紅襪 3 A 則在 8 局上用 2 支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以 3 比 2 擊退對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