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建民返台 14日重回投手丘為悍將開球

《後勁:王建民》片中王建民談論自己的家人。 圖片來源: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台職富邦悍將隊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季初告假返美, 6 月初回到台灣,持續在二軍協助投手訓練,也將於 14 日重回投手丘,在新莊棒球場擔任台職開球嘉賓。

去年底悍將隊宣布繼續請王建民任客座投手教練,期間至今年年底,今年季初王建民向球團告假返美,雖然人不在台灣,但仍透過影片遠距離指導二軍投手群,並追蹤球員訓練狀況。

王建民 6 月初返台,馬上投入協助悍將二軍訓練,這段期間與悍將隊建立起合作默契,王建民也盼自己的經驗能幫助悍將隊投手群進步,提升球隊的投手戰力。

悍將隊今天發出新聞稿,王建民旅美征戰的時光是台灣人共同的回憶,雖然旅美生涯不斷受傷勢所苦,但始終展現不放棄的精神,悍將隊 14 日於主場新莊棒球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將邀請王建民任開球嘉賓,「為悍將投出充滿後勁的精彩好球」。

王建民返美期間受訪時也再次表示,還沒正式宣布退休,因為捨不得離開球場,仍想念與隊友四處征戰比賽的感覺。

圖片來源:中央社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