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閉門會談是否彈劾總統 裴洛西:想看川普坐牢

圖片來源:Rep. Betty McCollum Twitter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在討論是否對美國總統川普啟動彈劾程序的閉門會議中,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告訴民主黨同志,川普應該被送進監獄「坐牢」。

政治新聞網站 Politico 引述多位對會議知情的民主黨消息人士報導,裴洛西(Nancy Pelosi)說:「我不想要見到他被彈劾,我想要看到他坐牢。」

消息人士告訴 Politico,裴洛西寧可眼睜睜看著川普輸掉 2020 年總統大選,然後看他因涉嫌犯罪面臨起訴。

被問及裴洛西的「坐牢」評論,白宮策略通訊主任施拉普(Mercedes Schlapp)的回應相當尖刻。

施拉普告訴「福斯新聞」(Fox News),「多令人震驚。民主黨人如此極端,且與現實脫節」,在美墨邊境當前危機等議題上拒絕與總統川普合作。

施拉普說:「他們更聚焦在攻擊、削弱這位總統權力,而非解決(這個國家的)重大問題。」

另外,川普也針對裴洛西發表最新批評,並告訴福斯:「我稱她是緊張的裴洛西。」他也說:「裴洛西是個災難……就讓她隨心所欲吧。你們知道嗎,我認為他們陷入大麻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