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ovak Djokovic 直落3盤取勝 晉級法網男單4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 Novak Djokovic 昨天以 7 比 5 、 6 比 2 、 6 比 2 直落 3 盤擊敗德國好手 Alexander Zverev ,順利晉級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 4 強。

法新社報導, Novak Djokovic 昨天打敗 Alexander Zverev ,不僅是他生涯第 9 次打進法網男單 4 強,也是生涯第 35 次晉級大滿貫賽 4 強戰。

Novak Djokovic 將在明天的 4 強賽迎戰奧地利選手 Dominic Thiem , Dominic Thiem 昨天以 6 比 2 、 6 比 4 、 6 比 2 直落 3 盤淘汰俄羅斯好手 Karen Khachanov 。

但目前 Novak Djokovic 尋求生涯第 16 座大滿貫金盃的問題可能是天氣,預計明天巴黎會降下大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