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鹿港慶端陽 光雕秀燈籠隧道越夜越美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端午節將至,彰化縣政府舉辦的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一一登場,其中,鹿港公會堂 6 日晚上預演、 7 日端節正式推出夜間光雕秀,鹿港桂花巷藝術村有燈籠隧道,讓鹿港越夜越美麗。

鹿港鎮人文薈萃,歷史悠久,彰化縣政府每年都會在鹿港鎮舉辦「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帶領民眾體驗傳統端午節氣氛,今年活動內容包括國際龍舟錦標賽、魯班公宴、鹿港公會堂夜間光雕秀與鹿港詩人節全國詩人大會。

鹿港公會堂夜間光雕秀將有七彩燈光投射在具有歷史的鹿港公會堂, 6 月 6 日晚上預演, 7 日端午節正式演出,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則有 1200 盞燈籠裝飾,讓民眾能漫步在燈籠隧道裡,鹿港鎮中山路也有燈飾藝術可以欣賞,讓鹿港鎮夜間呈現不同風貌。

配合鹿港慶端陽活動,鹿港彰濱工業區多間觀光工廠端午節連假也舉辦應景活動,例如白蘭氏雞精博物館, 6 月 7 日端午節當天,身分證號碼有數字 5 的民眾前往博物館參觀出示身分證即可獲得小禮物,館內也安排健康慶端陽闖六關活動,考驗民眾的腦力、體力和眼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