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Roger Federer創大滿貫賽400戰紀錄 挺進法網16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瑞士網球名將 Roger Federer 昨天成為在大滿貫賽出戰達 400 場的第一人,他再展威力,以直落 3 盤解決年輕一輩的挪威對手 asper Ruud ,第 14 次挺進法國公開賽第 4 輪。

37 歲的 Roger Federer 以 6 比 3 、 6 比 1 和 7 比 6 ( 10 比 8 )擺平 20 歲的 asper Ruud 。 Roger Federer 20 年前首度參加法國公開賽時,asper Ruud  的父親也曾參賽。

第 3 種子 Roger Federer 2009 年曾在法網賽封王,他下一戰的對手將是同是 37 歲的法國老將 Nicolas Mahut ,或是阿根廷好手 Leonardo Mayer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