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告吳子嘉 王金平:盼韓求得清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控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支持提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這樣做很好,希望能夠求得韓國瑜的清白,繼續往前走。

韓國瑜不滿吳子嘉指涉他有婚外情,還生私生女,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吳子嘉誹謗罪。郭台銘稍早受訪表示,支持韓國瑜提告,只要韓國瑜有提出要求,他義不容辭,韓國瑜可以免費使用他的律師團。

王金平受訪表示,這樣做很好。郭台銘有各方面的資源,多協助韓國瑜,希望能夠求得韓國瑜的清白,讓韓國瑜能夠繼續往前走。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將出席在凱道舉辦的挺韓造勢大會,王金平說,明天的造勢能夠有越多人參加越好,所以大家盡力來參加,讓這個場合能夠很熱烈、很盛大,造就聲勢,非常樂觀其成。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北市府遭到竊聽,韓國瑜也懷疑被竊聽,王金平指出,竊聽的事情是不應該發生,如果有確切證據的話,當然要提出來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