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你好不一樣 台北兒藝節6/29登場

圖片來源:台北兒藝節網站

台北兒童藝術節將從 6 月 29 日起到 8 月 4 日登場,今年以「你好不一樣」為主軸,推出 8 國、 24 個團隊共 175 場演出,讓家長在暑假不用帶孩子出國,也能透過兒藝節開拓視野啟發想像力。

台北兒童藝術節今天舉辦記者會,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陳譽馨致詞時表示,自己的孩子才小班,園裡已經發了兒藝節手冊推廣這些節目,裡面有太多活動。希望大家一起把 3C 丟掉,帶著孩子去探索生活,接觸多元的藝術活動。

陳譽馨說,今年還沒啟售就有許多家長詢問,兒藝節的活動每年都是秒殺,「今年節目不但提供精緻的親子創作,文化平權也是推動的目標,這次將許多節目主動帶進社區,讓民眾自然而然接近藝術」。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遠(小野)表示,今年的主題「不一樣」思考的是介於不同事物的差異,獨特與差異就是藝術創作重要的精神。並說這一輩的父母親很不一樣,因少子女化緣故,「很多父母親都希望孩子快樂,也期待孩子與眾不同,來看兒藝節節目,這個暑假可以很精采」。

今年藝術節的節目包括來自西班牙的熱帶昆蟲劇團(Insectotropics)將帶來「小紅帽的奇幻旅程」,以不同視角詮釋經典童話「小紅帽」;西班牙口袋裡的沙劇團(Arena en los Bolsillos)將帶來「大腳小小鳥」,以偶戲劇場形式敘述一個大腳女孩跟新朋友小小鳥的故事。

此外,還有舞蹈空間舞團打造的「史派德奇遇記之飛飛飛」,金曲獎歌手舒米恩與阿美部落共同表演的「阿美族的繽紛世界」,展現族群的魅力。

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從 6 月 29 日起到 8 月 4 日登場,節目涵蓋舞蹈、音樂、馬戲、多媒體及遊走式劇場等, 6 月 5 日起將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