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兄弟桃猿戰 因雨延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原本今天晚間 6 時 35 分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的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因雨勢導致場地積水,確定延賽,比賽日程將依補賽規定統一公布。

以往職棒只要延賽,都會當天公布補賽日程與場地,不過今年更改規定,由於隔日賽事移動距離不能超過 200 公里,且一隊 8 天內最多打 7 場賽事,為了方便安排,上半季所有補賽日程,都將統一公布。

目前戰績排行第一為Lamigo桃猿,拿下 21 勝 18 敗 1 和,勝率 5 成 38 ;第二名為富邦悍將,拿下 19 勝 19 敗 1 和,勝率 5 成;第三名中信兄弟,拿下 20 勝 21 敗 1 和,勝率 4 成 88 ;第四名則是統一 7 -ELEVEn獅,拿下 20 勝 22 敗 1 和。各隊差距都不大,獅隊僅差桃猿 2.5 場勝差。

明天兄弟與桃猿同樣在桃園棒球場進行比賽,另一地在新莊棒球場,則是由統一 7 -ELEVEn獅對富邦悍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