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益全開轟2分砲 悍將勝桃猿奪4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富邦悍將,悍將全場出現 15 支安打,包含林益全的 2 分砲,以 9 比 4 擊退桃猿,奪下 4 連勝,現在距桃猿僅 1.5 場勝差。

桃猿 1 局上柏納帝那擊出安打後,藍寅倫敲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郭嚴文擊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不過下個半局悍將的王正棠獲保送後,胡金龍補上安打,林益全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接著蔣智賢、申皓瑋都敲安,形成 2 比 2 平手。

2 局下王正棠敲 2 打點安打,林益全轟 2 分全壘打,悍將取得領先。雖然 3 局上桃猿的柏納帝那敲出中職生涯首轟,還是支 2 分砲,不過 4 局下悍將李宗賢安打後,利用滾地球、暴投,及王正棠高飛犧牲打再得 1 分; 6 局下也是李宗賢敲安後,靠著盜壘及張正偉安打攻 1 分,取得 8 比 4 領先。

8 局下林益全、陳凱倫都敲二壘安打,再添 1 分,終場悍將就以 9 比 4 擊退桃猿,奪下 4 連勝,勝率回到 5 成,目前排名第三,與第一名桃猿的勝差僅剩 1.5 場,跟第二名中信兄弟也僅 0.5 場勝差。

悍將的林益全 4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含一發 2 分砲,還有高飛犧牲打,包辦 3 分打點、跑回 2 分,獲選為單場MVP。對於 4 局下的全壘打,林益全表示,「那顆是打到變化球,沒有特別鎖定直球,只希望擊球點在前面,把球擊好。」

林益全也指出,現在休息室球員間會互相勉勵,前一棒打不好,相信下一棒就會打回來,他說:「所以會專注當下,不管有沒有安打,推進也好,反正還有下一個棒次。」目前林益全生涯安打數已經來到 1498 支,距離 1500 安僅剩 2 支,他指出,「順其自然,因為已經很接近,一定會達成,不會太在乎。」

悍將先發投手陳品學僅投 2.1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 3 次四死球、 4 次三振,失 4 分,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他今天比較不穩定,要再修正一下。」不過第 2 任投手張竣龍投 2 局無失分,獲得勝投,雖然出現 3 次保送,不過陳連宏認為,他有把危機處理好,將分數擋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