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P3零失誤狂拿41分 火箭勝爵士進西區決賽

圖片來源:Houston Rockets 官方 twitter

NBA 火箭隊 Chris Paul 今天在季後賽次輪第 5 戰轟下 41 分,率隊以 112 比 102 擊敗爵士,火箭以系列賽 4 勝 1 負成績挺進西區決賽。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休士頓火箭隊賽前在系列賽以 3 勝 1 負取得「聽牌」優勢,今天在主場迎戰猶他爵士隊。

上半場比賽,火箭靠 Chris Paul 砍進 15 分,以 54 比 46 領先爵士,第 3 節爵士 Donovan Mitchell 單節砍下 22 分,光是他個人得分就超過火箭全隊的單節得分,率隊打出 32 比 21 反撲,讓爵士反以 78 比 75 領先。

末節火箭招牌的三分球攻勢回穩,回敬一波單節 37 比 24 的攻勢奠定勝基,最終便以 112 比 102 擊敗爵士,在系列賽以 4 勝 1 負晉級西區冠軍賽。

Chris Paul 今天包括三分球 10 投 8 中在內,22 次出手命中 13 球,轟下全場最高的 41 分,另外還有 10 助攻、7籃板的演出,是率隊闖進西區冠軍賽的關鍵,這也是他個人首度能進到分區決賽。今天也成為 NBA 季後賽第一位單場 40 分 10 助攻 0 失誤的球員

除 Chris Paul 外,火箭的 P.J. Tucker、James Harden 分別貢獻 19 分、18 分。爵士全隊有 5 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密契爾貢獻 24 分、9 助攻表現最佳。

火箭晉級後,接下來將與金州勇士、紐奧良鵜鶘間的勝方爭奪西區冠軍,這組 4 強賽,勇士目前以 3 勝 1 負領先鵜鶘,兩隊今天進行系列賽第 5 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