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執政3週年 政院政績廣告打貓咪牌【影片】

520施政三週年--生活更安心篇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行政院 臉書截圖

今天是總統蔡英文執政 3 週年,行政院推出政績影片大打「貓咪牌」,提到減稅、嚴懲酒駕等政績,背景卻搭上可愛貓咪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幽默回應「進步不分貓狗」。

行政院臉書粉絲團今天分享影片,內容以字幕提到今年開始有感減稅、社會住宅超過 4 萬戶、警消海巡空勤人員就醫待遇比照國軍、修法嚴懲酒駕、防止非洲豬瘟入侵等政績。

不過影片內完全沒有出現任何政治人物,政績字幕搭配的背景,全都是各種可愛貓咪,在睡覺、玩耍等療癒畫面。

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 身為狗派,我認為這是一種騙票的行為」,蘇貞昌則幽默留言回應「建設不分藍綠,進步不分貓狗」;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留言說,「身為一位立法委員,每天都一定要來監督一次這部影片」。

政院臉書發文說,台灣正朝著正確方向不斷向前進,改變,需要時間、需要努力、更需要大家的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