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泰國台商聯合總會交接 首位女性總會長上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今天舉行總會長交接典禮,新任的郭修敏是總會成立 26 年半以來首位女性總會長,她表示未來會努力團結台商、創造福祉、回饋社區和國家。

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成立於 1992 年 10 月,今天在泰國台灣會館舉行總會長、監事長交接典禮,泰國台商、僑界以及亞洲 12 國台商總會共有近千人出席。

典禮一開始由駐泰代表童振源宣讀總統蔡英文賀電,蔡總統在賀電中表示,感謝泰國台商支持政府新南向政策、強化區域連結並提升經濟合作能量。此外,經濟部長沈榮津也捎來賀電,祝賀郭修敏就任總會長。

童振源致詞時表示,過去幾年感謝前任劉樹添和代表處一起努力,為台商創造商機,劉樹添是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最好的夥伴,相信郭修敏會在劉樹添建立的基礎上更積極創造商機。

卸下第 13 屆總會長職務的劉樹添之後致詞,他表示過去幾年感謝僑務委員會和代表處提供協助,也感謝童振源過去兩年為泰國台商創造很多機會。

接任第 14 屆總會長的郭修敏則說,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讓她有熱誠投入僑團的服務,盡自己微薄之力服務僑團、貢獻社會,她未來會帶領泰國青商會以及各國商會,和泰國主流社會做經貿交流,並團結台商、創造福祉、回饋社區和國家。

除了總會長交接,今天第 13 屆監事長張坤河也把職位交接給第 14 屆監事長陳漢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