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軒荅近10場後援失1分 每顆球都對自己負責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投手劉軒荅,近 10 場後援出賽僅失 1 分,近期危機登板頻率高,他坦言,局數越後面壓力越大,扮演上場化解危機角色,投球心態要更細膩,「每一球都要對自己負責」。

劉軒荅去年季中選秀第 3 輪被獅隊選進,去年季末就有一軍出賽紀錄,去年出賽 3 場,投 5.2 局、防禦率 6.35 ,表現不算理想。

劉軒荅今年春訓以先發投手方式調整、訓練,但開季後定位牛棚出發,今天賽前目前為止本季後援出賽 18 場,投 21 局拿下 6 次中繼成功,防禦率 2.57 ,近 9 場出賽僅失 1 分責失分,是獅隊穩定的牛棚投手戰力。

獅隊今天與 Lamigo 桃猿隊交手, 7 局打完獅隊 6 比 5 領先, 8 局桃猿隊靠著保送上壘,劉軒荅接手後援,連抓 3 個出局數,化解失分危機,連 6 場出賽無失分、近 10 場出賽僅失 1 分,近況不錯。

劉軒荅表示,先發和後援投手準備方式不同,位置不同心態也很不同,後援危機時登板投球,必須更細膩,投出的每一顆球都必須更謹慎、都要對自己負責。

獅隊 4 月底戰績並不理想,牛棚投手群壓力不小,劉軒荅表示,投手教練有不斷叮嚀,在比賽後半段遇上哪些打者可能是關鍵,應對上提前做好準備。

獅隊牛棚勝利組邱浩鈞前陣子狀況不穩定,劉軒荅危機時登板頻率增加。劉軒荅表示,負擔投球局數往後移,當然會有壓力,但不管在哪個位置,都想辦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盡力幫助球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