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恐嚇同歸於盡還作勢打人 焚化廠技工遭判拘役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WilliamCho

北巿焚化廠李姓技工懷疑陳姓同事說他壞話,進而影響考績,傳簡訊恐嚇「同歸於盡」並拿安全帽作勢揮擊對方頭部。二審法院日前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李拘役 50 天,得易科罰金定讞。

依據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判決指出,李男與陳男都在台北巿環保局木柵垃圾焚化廠工作,李男懷疑陳男對外說他壞話,進而影響考績,於去年 5 月間以通訊軟體 LINE 陸續傳送「小心報應」、「你要玩陪你玩,等你在木柵同歸於盡,說到做到」等訊息給陳男。

李男後來在木柵焚化廠的休息室內,動手推陳男,還拿腳踏車安全帽,抓著陳男衣領,二度作勢揮擊頭部。陳男事後報警提告。

法院審酌,李男不顧與陳男逾 20 年的同事情誼,不以理性溝通解決糾紛,作勢頭部攻擊行為,稍有不慎,極有可能產生無法挽回結果,犯後沒有真誠反省,至今沒有與陳男達成民事和解,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 50 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