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字母哥雙十 公鹿東區冠軍賽2連勝暴龍

圖片來源:多倫多暴龍推特

NBA 公鹿今天在「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豪取 30 分、 17 籃板「雙十」成績帶領下,以 125 比 103 擊敗暴龍,在東區冠軍賽拿下 2 連勝,系列賽取得 2 比 0 領先。

美國職籃 NBA 季後賽東區冠軍賽,密爾瓦基公鹿首戰在主場逆轉擊敗多倫多暴龍,在系列賽取得 1 比 0 領先,今天的第 2 戰持續在公鹿主場進行。

公鹿今天勢如破竹,打出 14 比 3 開局迅速領先,在米羅提契(Nikola Mirotic) 9 分, Giannis Antetokounmpo 、 Malcolm Brogdon 都獲得 8 分的情況下,首節以 35 比 21 領先暴龍;次節公鹿持續領先,在 George Hill 切入上籃得手後,以 57 比 36 將領先拉開到 21 分,上半場在米羅提契、 Ersan Ilyasova 雙雙攻下 15 分帶領下,以 64 比 39 拉開領先差距。

下半場比賽,公鹿被 Kawhi Leonard 在第 3 節攻下 15 分,讓暴龍拿下 39 分高分,但前 3 節打完,公鹿仍以 95 比 78 領先;末節暴龍未能將比分超前,公鹿輕鬆以 125 比 103 擊敗暴龍。

公鹿在打完 7 戰 4 勝制的東區冠軍賽後,目前以 2 比 0 領先,兩隊接下來將移師暴龍主場,於當地時間 19 日、 21 日,打系列賽第 3 戰、第 4 戰。

公鹿今天 6 人得分達兩位數,以 Giannis Antetokounmpo 斬獲 30 分、 17 籃板,另有 5 助攻、 1 抄截、 2 阻攻的表現最佳,是難能可貴的事;替補的 Ersan Ilyasova、Malcolm Brogdon、George Hill 也分別有 17 分、 14 分、 13 分的表現。

暴龍今天攻擊重心仍落在 Kawhi Leonard  身上,他拿下全場最高 31 分,上半場就 4 犯;陷入犯規麻煩的 Kyle Lowry 進帳 15 分, Norman Powell 挹注 14 分。

林書豪在終場前 3 分 23 秒替補上場,這是他生涯首次在分區冠軍賽亮相,他今天出手 1 次但落空,沒有拿下分數但有兩次助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