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坂直美因傷退出羅馬網賽 保住法網頭號種子

圖片來源:大坂直美臉書

世界球后大坂直美今天在羅馬網球大師賽女單 8 強賽前,因傷退出比賽。距離紅土季大滿貫賽法國網球公開賽開打只剩一週時間,大坂直美仍保住法網頭號種子頭銜。

法新社報導,羅馬大師賽(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主辦單位今天宣布,大坂直美因「右手傷痛」退出比賽。這使得 11 日才在馬德里公開賽(Madrid Open)奪冠的大會第 6 種子貝坦絲(Kiki Bertens)直接晉級 4 強。

由於 15 日賽事因雨延後一天, 21 歲的大坂直美昨天連趕兩場比賽打入 8 強。她先擊敗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隨後再淘汰羅馬尼亞選手布莎尼斯古(Mihaela Buzarnescu),兩場比分都是 6 比 3 、 6 比 3 。

原本大坂直美必須打 8 強賽,才能確保世界球后和法網第 1 種子頭銜不會被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奪去。但去年法網女單冠軍哈勒普在第 2 輪就敗給捷克選手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幫助大坂直美保住兩頭銜。

大坂直美前兩次參加羅馬網賽,也都在第 2 輪就遭到淘汰。但她今天表示:「(成為法網頭號種子)無疑令我鬆一口氣,因為這肯定是我一個非常重大的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