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局下陳晨威轟2分砲 桃猿悍將握手言和

陳晨威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昨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 Lamigo 桃猿,雙方一路鏖戰到延長賽,雖然 12 局上蔣智賢敲 2 分砲,但下個半局陳晨威回敬 2 分砲,終場就以 5 比 5 握手言和。

悍將的林益全 2 局上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接著林哲瑄擊出內野安打,高孝儀再敲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5 局上張正偉遭觸身球上壘後,王正棠敲出安打,胡金龍擊出的滾地球造成二壘手郭嚴文失誤,再添 1 分。

桃猿比賽前半段都靠著全壘打追分數, 2 局下朱育賢敲陽春砲, 6 局下藍寅倫也敲陽春砲, 7 局下朱育賢演出單場雙響砲,雙方形成 3 比 3 平手,之後也進入延長賽。

12 局上悍將的蔣智賢從王躍霖手中轟出 2 分砲,本季首轟出爐;不過 12 局下桃猿的陳晨威也敲出 2 分砲,雙方以 5 比 5 戰成平手,桃猿仍領先中信兄弟 0.5 場勝差,暫居第一。

陳晨威表示,當下因為球隊輸 2 分,只想著把球打強,剛好抓到內角伸卡球,他笑說:「打出去後其實沒什麼把握。覺得很興奮,因為追平分數了,進休息室後一直叫。」

對於王躍霖被敲 2 分砲,一度被超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整體還OK,打到 12 局多少會被逮到,蔣智賢也是不好對付的對手,人家打得好,至少不是投保送或是失誤。」

由於朱育賢此戰轟出雙響砲,本季全壘打支數來到 10 支,超車詹子賢暫居聯盟全壘打王,成為本季首位 10 轟打者,也暫時成為打擊率、全壘打及打點三冠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