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歡度母親節 哈利梅根PO亞契小腳

圖片來源:Wikipedia

今天是母親節,剛當上父母的英國哈利王子與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在 Instagram 張貼兒子亞契.哈里森(Archie Harrison)可愛的小腳,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這張照片據信是在兩人位於溫莎城堡附近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拍攝的。

照片中有一雙可愛的小腳,由一隻手托著,應該是梅根的手。背景中則是勿忘我花,也是哈利王子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生前最愛的花朵。

很多國家的母親節在 5 月的第 2 個星期日,不過英國的母親節是在 3 月或 4 月上旬,復活節前 3 週的週日。但由於梅根來自美國,所以也過美國的母親節。

貼文中寫到,今天要向所有母親致敬,向那些過去曾是、現在是,即將當上,以及那些永遠會被緬懷的母親們致敬。

貼文表示,今天是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肯亞、日本及許多歐洲國家的母親節,也是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的第一個母親節。

貼文也節選非裔女詩人瓦希德(Nayyirah Waheed)的詩「土地」(Lands):「我的母親是我的第一個國家;我居住的第一個地方。」(my mother was my first country; the first place i ever lived.)

哈利和梅根的官方推特(Twitter)帳號,稍早也貼出黛安娜王妃與威廉和哈利的合影,紀念母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