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威倫身體狀況不佳 仍5局無失分助獅奪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 7 -ELEVEn獅對富邦悍將,潘威倫雖然身體狀況不佳,還是用 75 球投完 5 局無失分,相隔 601 天再奪MVP,獅隊以 2 比 0 擊退悍將奪 3 連勝。

2 局上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控球不穩,連投 2 次保送,接著方昶詠成功犧牲觸擊,護送跑者到二、三壘,下一棒林祐樂擊出滾地球帶有 1 分打點。

9 局上獅隊代打黃恩賜擊出內野安打後,方昶詠再度犧牲短打,林祐樂補上安打,攻下獅隊第 2 分,終場就以 2 比 0 擊退悍將,獲得 3 連勝,且對悍將取得 9 勝 3 敗對戰優勢。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主投 5 局用 75 球,被敲出 5 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丟出 2 次三振,進帳本季第 4 勝,也獲選為單場MVP,上次拿到MVP已經是 2017 年 9 月的事情。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今天本來設定潘威倫投 100 球,不過他身體有些疲勞,為了安全起見提早換投。

潘威倫則表示,今天剛開始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腰不舒服影響到手,但就是跟著捕手配球,盡量把球壓低,加上守備很幫忙,團隊一起拿下勝利,他說:「每次身體狀況都會不一樣,就用當天狀況完成工作。」

潘威倫還達成生涯 2 萬 7000 顆用球數,他說:「每一場比賽都是不斷挑戰自己,數字這個東西在場上不會注意到,但一定是一直累積起來,身體健康、調整非常重要,後勤、防護員也有很大功勞。」

至於洋投奧斯丁從先發轉任後援,今天中繼 2 局,僅被敲 1 支安打無失分,賽後黃甘霖說:「他的表現優質,對後半段比賽有幫助,之後會繼續用這樣的方式,但明天會不會上場還要看他的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