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貞治盃青棒賽 桃園新北爭冠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貞治盃青棒賽今天舉行 2 場四強戰,桃園市投手李承禎完封高雄市,率隊 4 比 0 獲勝;新北市在延長賽 8 局靠許元泰再見安打, 3 比 2 擊敗嘉義縣,桃園、新北明天下午 1 時爭冠。

桃園市(平鎮高中)先發投手李承禎完投 7 局,雖被擊出 8 支安打,但未讓高雄市(普門高中)得分,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因為前面比數拉開,他投球比較小心,刻意把球壓低,壞球多了些。」李承禎則覺得自己投得不錯,但他說:「變化球角度不夠好,整體表現不如木棒聯賽冠軍戰出色。」

桃園市在 2 局下靠劉基鴻安打、黃兆維二壘打先拿 1 分, 4 局下宋晟睿、黃兆維、郭玟毅安打,烏凱恩敲二壘安打拿 3 分,終場以 4 比 0 獲勝。高雄市先發投手王博誠投 3 局,被擊出 5 支安打、失 3 分,承擔此戰敗投,楊鈺翔接手投 3 局,被擊出 2 支安打失 1 分。

另一地的賽事,嘉義縣(東石高中)今天派出下勾投手李瑞霖先發,姿勢怪異加上球速不快,讓新北市(穀保家商)打者吃盡苦頭,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說:「對方投手球速慢,我們打者攻擊心態調整不好,想揮大棒。」

正規比賽 7 局打完,嘉義縣和新北市 2 比 2 平手, 8 局上新北的林吳晉瑋先敲二壘安打,何恆佑再擊出內野安打,攻佔一、三壘,接著代打許元泰建功,敲出再見安打,新北市以 3 比 2 險勝。

新北市先發投手劉予承投 6 局, 2 局上被敲 2 支安打,以及高飛犧牲打失 1 分,退場時仍是勝投候選人,周宗志說:「他的表現接近滿分,整體表現比教練團預期來得好。」

王貞治盃青棒賽明天在嘉義縣稻江棒球場進行最後賽程,上午 11 時高雄市、嘉義縣進行季軍戰,桃園市及新北市的冠軍戰下午 1 時舉行,周宗志說:「我們兩隊經常在大比賽最後階段碰面,球員臨場反應很重要,將是勝敗關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