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洪志善奪命3分球 富邦勝台啤聽牌

圖片來源:Edvinas Šeškus Instegram

SBL 富邦勇士今天靠著後衛洪志善在第 4 節最後 4 分 13 秒內連續飆進 3 顆 3 分球,率隊 87 比 78 擊敗台灣啤酒,在 7 戰 4 勝制的總冠軍賽取得 3 比 0 聽牌,距隊史首冠只剩一步之遙。

第 16 季 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總冠軍賽系列賽第 3 戰,背負著 0 勝 2 負劣勢的台啤,今天開局靠著洋將愛德(Edvinas Seskus) 3 分球 3 投 3 中,攻下 14 分帶領,最多取得 13 分領先。

首節熄火的富邦,第 2 節手感復甦,團隊 3 分球累積 8 投中 4 ,加上替補控衛洪志善穿針引線,單節就送出 4 次助攻,率隊拉出一波 23 比 12 的攻勢,不僅成功止血,甚至反以 1 分超前。

第 3 節兩隊一路拉鋸,在第 3 節最後讀秒階段,富邦「本土洋將」蔡文誠成功抄截快攻上籃,竟意外「放槍」,錯失將領先從 2 分擴大至 4 分的機會。

蔡文誠上籃意外失手,富邦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從後補灌,可惜時間已經歸零,他也挖苦隊友,睜著一雙大眼猛瞪蔡文誠。

決勝第 4 節,台啤開局靠著愛德與王皓吉連續 3 分球,曾一度逆轉超前,不過富邦靠著洪志善在最後 4 分 13 秒內,連續飆進 3 顆 3 分球,再次後來居上,最多還取得 8 分領先。

台啤洋將愛德在最後 1 分 02 秒,獲得 3 罰機會,沒想到他不但全部失手,第 1 罰甚至還投了「麵包」,葬送追分契機,反觀富邦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最後 6 罰全部命中,也把勝利收入口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