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快閃星戰日活動 與星戰迷合影嗨翻

圖片來源:中央社

5 月 4 日是世界星戰日(Star Wars Day),蔡英文總統今天快閃現身台北星戰日活動,手舉綠色光劍與上百位星戰迷一起合影,並高喊電影經典台詞「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風靡全球,世界各地在 5 月 4 日發起星戰慶祝活動。去年台灣星戰日活動辦在總統府,引起國內外熱烈迴響,今年活動則辦在信義區ATT 4 fun頂樓露天平台,吸引大批粉絲打扮成「星際大戰」中的人物同歡。

活動主辦人、本名蔡榮洲的「馬可多」在活動前就表示,今年會有超大咖來賓參加星戰日活動。

果然活動開始後,蔡總統突然手舉綠色光劍現身,和上百位星戰迷一起以台北 101 大樓為背景大合照,讓星戰迷驚呼連連。總統也和星戰迷一起大喊電影著名台詞「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

因雨勢過大,和不少星戰迷握手合照後,總統快閃離開現場,全程停留約 5 分鐘。

蔡榮洲說,總統去年就想主持總統府內的星戰日活動,但是因為另有公務無法參加,他很開心總統今年能在百忙中抽空前來參與活動。

蔡榮洲表示,總統行程滿檔,直到 4 天前才確定出席,他也有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但兩人都剛好有事無法參加。

他說,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任內也曾在白宮舉辦星戰日活動,他一直希望在台灣也能這樣。

蔡榮洲說,蔡英文總統的出席很有意義,讓年長資深的星戰科幻迷不用擔心參與類似活動被笑「丟臉幼稚」。他說,其實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啟發很多運用新科技和極富創意的電影,這也是為什麼這系列電影廣受世人喜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