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暐傑大聯盟首場無失分 秋信守同場開轟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右投手黃暐傑今天中繼登場,個人生涯第 2 場大聯盟出賽,投 1 局無失分,最快球速 150 公里;同隊韓國強打秋信守打擊火燙,同場開轟,但遊騎兵 5 比 7 輸球。

美聯西區排名第 3 的遊騎兵今天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黃暐傑在 6 局上 1 比 4 落後時登場,面對 4 名打者,被敲 1 支二壘安打,沒有失分。

黃暐傑一上場面對首名打者,海盜第 4 棒左打的貝爾(Josh Bell),相中一記好球帶下緣的內角速球,拉打成右外野邊線附近的深遠平飛球,站上二壘。

黃暐傑在得分位置有跑者的情況下,解決後來的 3 名打者,包括王建民前隊友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平飛球出局,接著下 2 棒滾地出局、飛球出局。

黃暐傑身穿遊騎兵主場的 68 號紅色球衣,今天最快球速 93 英里(約 150 公里),搭配招牌武器變速球以及曲球。

遊騎兵終場 5 比 7 輸球,擔任第 1 棒的 36 歲韓國外野手秋信守近況火燙, 7 局敲出 2 分全壘打,本季第 4 轟,一度把比數追到 5 比 6 ,只落後對手 1 分。

秋信守已連 7 場比賽敲安, 7 戰敲了 12 支安打,包括 3 支全壘打,本季打擊率 3 成 30 ,目前是遊騎兵隊上的得分王。

黃暐傑 4 月 23 日體驗了一生一次的大聯盟初登板,從小聯盟 2 A直升大聯盟,也是第 15 名登上最高殿堂的台灣球員,當天投 2.1 局責失 1 分。加上今天生涯第 2 場出賽,投 1 局無失分,累計 3.1 局,責失 1 分,防禦率 2.70 。

25 歲的黃暐傑是第一名出身台東的大聯盟球員,他昔日在高苑工商的同屆隊友林子偉效力波士頓紅襪,今天也有好表現。

林子偉在主場打下本季首打點,生涯安打數累計 35 支,超越胡金龍,成為大聯盟的台灣安打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