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假愛國 FBI逮捕美墨邊界武裝團體領袖

圖片來源:wikipedia

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20 日發表聲明指出,已逮捕阻止移民非法通過美墨邊界的武裝團體領袖霍普金斯 (Larry Hopkins)。

聲明中說,69歲的霍普金斯也被稱為何頓 (Johnny Horton),他是在新墨西哥州的桑蘭德公園 (Sunland Park) 被捕,聯邦當局指控他是持有武器和彈藥的重罪犯。

霍普金斯自封為憲法愛國者聯合會 (United Constitutional Patriots,UCP) 指揮官。這是一個從 2 月底開始在桑蘭德公園附近紮營的小型志願兵團體。

UCP 形容自己是協助美國邊防警衛隊 (U.S. Border Patrol) 處理無證移民日增問題的「愛國團體」。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ACLU) 則在 18 日指控,UCP 是個非法逮捕及綁架申請庇護者的「法西斯民兵組織」。

目前未能立即取得 UCP 發言人本維 (Jim Benvie) 的評論。

新墨西哥州檢察官貝爾德拉斯 (Hector Balderas) 形容霍普金斯說,這是一個不應在孩童與家庭週遭擁有武器的重罪犯。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