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蘭特飆38分 勇士季後賽大破快艇

在 NBA 尋求 3 連霸的勇士,歷經前場比賽被大逆轉的慘痛經歷,今天在杜蘭特狂飆 38 分帶領下一路領先,最終以 132 比 105 大破快艇,在季後賽首輪取得 2 勝 1 負優勢。

美國職籃 NBA 西區頭號種子金州勇士,在季後賽首輪遭遇第 8 種子洛杉磯快艇,系列賽首戰勇士開出紅盤,但次役卻在最多領先 31 分的情況下慘遭逆轉,讓兩隊打完前兩戰,以 1 比 1 戰成平手。

結束兩場在勇士主場的比賽後,今天兩隊在快艇主場交手,首節柯瑞(Stephen Curry)包括三分球 3 次出手全部命中在內,一共拿下 13 分,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是 5 投全進攻下 12 分,勇士靠著 7 成 27 的驚人投籃命中率,以 41 比 24 取得領先,次節杜蘭特再灌進 15 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貢獻 10 分,勇士打完半場,以 73 比 52 領先快艇。

下半場開賽,勇士一波 15 比 5 攻勢,以 88 比 57 大幅領先,第 3 節還沒打完,勇士得分已經破百,前 3 節結束時以 109 比 76 領先,末節快艇欲振乏力,勇士輕鬆以 132 比 105 搶下勝利,在 7 戰 4 勝的系列賽,以 2 比 1 領先快艇,也要回主場優勢。

勇士的杜蘭特今天轟下全場最高 38 分,柯瑞砍進 4 個三分球獲 21 分,湯普森取得 12 分,替補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盧尼(Kevon Looney)分別拿下 15 分、 10 分。

快艇的祖巴茲(Ivica Zubac)搶下 18 分、 15 籃板,有「雙十」演出,替補的威廉斯(Lou Williams)有 16 分進帳,葛林(JaMychal Green)、哈洛(Montrezl Harrell)都獲得 15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