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少宏單場4安4打點好手感 投入職棒評估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預賽,美孚巨人隊捕手蔣少宏今天與台灣啤酒隊交手,單場 4 安、 4 打點,總教練廖敏雄期待蔣少宏長出長打;至於是否投入職棒,蔣少宏直言,還在評估中。

美孚巨人(文化大學)大三捕手蔣少宏,從 3 月大學、社會明星隊對抗賽時,打擊手感就維持不錯,今天春季聯賽先發蹲捕與投手曾柏融搭擋, 7 局沒讓對手敲出安打,守備有表現,打擊也很亮眼。

美孚巨人總教練廖敏雄表示,蔣少宏大一進球隊時,打擊力量就不錯,但打擊技巧還不純熟,經過教練團幫忙調整,慢慢越來越進步,近期跟球的感覺很好,相信他繼續保持下去,長打會越來越多。

蔣少宏為中職前三商虎隊球員蔣定謙的兒子,他表示,從 3 月對抗賽開始,爸爸常打電話跟他討論打擊的部分,教練團也會建議,打擊狀況調整的不錯,大學階段穩定性更進步。蔣少宏也被選入今年港口盃中華成棒培訓隊初選名單中。

對於職棒,蔣少宏直言,當然是目標,但現階段還在評估中,有機會旅外或拚中職都不排除,但也考慮先完成大學學業,多為球隊做出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