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菜鳥勇奪38分 率爵士淘汰雷霆

圖片來源:utah jazz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猶他爵士菜鳥新星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天在西區季後賽首輪第 6 戰狂飆 38 分,助球隊終場 96 比 91 擊敗作客的奧克拉荷馬雷霆,以 4 勝 2 敗戰績晉級。

路透社報導,爵士前鋒費佛斯(Derrick Favors)攻下 13 分、8 籃板;戈柏特(Rudy Gobert)搶下 12 分、13 籃板;殷格斯(Joe Ingles)也貢獻 12 分;伯克斯(Alec Burks)添 11 分。

西區第 5 種子爵士將在第 2 輪迎戰頭號種子休士頓火箭,系列賽 29 日開戰。

「西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第4種子雷霆狂拿 46 分、10 籃板,全場命中 7 顆三分球,這是他季後賽生涯第 7 度進帳 40 分以上。

雷霆的亞當斯(Steven Adams)得 19 分、16 籃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喬治(Paul George)手感不佳,各得 7 分和 5 分。

密契爾季後賽 6 場共得 171 分,為NBA史上新秀排行第 3 多,前兩名分別是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在 1970 年的 216 分,以及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在 1960 年的 199 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