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視障男搭錯車迷途 暖警伸援手助返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51 歲視障楊姓男子日前因搭錯公車,晚間不熟悉路況而迷途北市車道上,適逢巡邏員警發現驚慌失措的楊男,立即上前協助並主動載送他返回新北市三重區住處才順利返家。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轄下三民派出所巡佐李宏洲和警員陳鈺婷於 5 日晚間 10 時巡邏經過民生東路 5 段、撫遠街口時,突然看見手持拐杖的中年男子步履蹣跚行走在車道上。

眼見男子在馬路上行進緩慢,兩警擔憂其步行危險,便立即主動上前攙扶,隨後了解這名 51 歲楊男因眼疾領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由於搭錯公車才會不熟當地路況,進而導致迷走在車道上。

正當楊男緊張、驚慌失措之際,適逢巡邏員警現身協助,了解狀況後,兩警先將楊男帶回派出所內休息。

警方隨後也成功聯繫上楊男家屬,但當下楊家無人可到派出所接人,兩警考量楊男若自行返家恐再次迷途,便主動載送他返回新北市三重區的住處,順利於深夜平安返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