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金塊逆轉勝灰狼 確保西區第2種子

圖片來源:丹佛金塊推特

包括最後 31.5 秒莫瑞超前三分球在內,丹佛金塊今天靠尾盤 15 比 0 攻勢反敗為勝, 99 比 95 氣走明尼蘇達灰狼,也確定以西區第 2 種子之姿闖進NBA季後賽,首輪將遭遇聖安東尼奧馬刺。

約基奇(Nikola Jokic)替金塊攻得 29 分 14 籃板,莫瑞(Jamal Murray)贊助 17 分,灰狼則以魏金斯(Andrew Wiggins) 25 分最高,迪恩(Gorgui Dieng)貢獻 18 分 11 籃板,替補上場的雷諾茲(Cameron Reynolds)襄助 19 分。

灰狼此役少了因左膝發炎缺陣的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但其他球員聯手就足以讓命中率不佳的金塊一路追趕。

終場前 4 分 02 秒灰狼還以 95 比 84 領先,但戰局在此時出現變化,金塊先靠約基奇近距離跳投得手,再由巴頓(Will Barton)投進三分球以及兩罰中一,終場前 1 分 57 秒追到 90 比 95 。

接著灰狼沙瑞奇(Dario Saric)投籃不進,金塊靠米爾賽普(Paul Millsap)三分線得手,終場前 1 分 30 秒追到只剩 2 分差。

灰狼情急之下連兩投不進,金塊巴頓雖三分失手,但米爾賽普搶下進攻籃板後把球撥給莫瑞,讓莫瑞長距離出手命中超前的三分球,金塊反以 96 比 95 領先。

金塊接著錦上添花,約基奇兩罰俱中、米爾賽普兩罰中一,終場就以 99 比 95 勝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