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濟建設掛帥 金正恩要求貫徹新戰略路線

北韓領袖金正恩。 圖片來源:Pixabay

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 9 日下午主持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擴大會議,指示黨員幹部因應「緊張局勢」,繼續貫徹勞動黨全力建設經濟的新戰略路線。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金正恩在會上指出,黨員幹部要以主人翁的態度,繼續貫徹自力更生和艱苦奮鬥的革命精神,致力於加快經濟建設的步伐。他特別強調,幹部必須擔負黨和國家發展的職責。

報導指出,北韓在河內川金二會談判破裂後,揚言另闢蹊徑擴大對美國的施壓力量,但金正恩當天並未針對有關核問題和美國作出任何發言。

另外,勞動黨政治局會議決定於今天召開勞動黨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

報導指出,部分觀點分析,金正恩在此次會議再次展現致力建設經濟的決心,他有可能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提出解決民生問題等內部政策。

北韓於 2013 年第十二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七次會議前一天,勞動黨曾召開中央全會確立「核武和經濟建設並行路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