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東岸聯盟地主沒進4強不可惜 看見球員成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岸聯盟 U 18 棒球邀請賽,地主台東縣聯隊主要備戰國手選拔賽玉山盃青棒賽,今天排名賽與花蓮體中交手、打線發揮,以 4 比 3 拿下第 7 名;儘管沒能打進 4 強,但台東體中校長林鴻源肯定球員的成長。

2019 年東岸聯盟 U 18 棒球邀請賽,主辦單位台東體中分兩隊參賽,台東縣聯隊以台東體中為主體,加入 2 名成功商水的球員,主要備戰接下來的青棒國手選拔賽玉山盃,東體紅隊則以磨練實戰經驗為主。

台東縣聯隊今天排名賽與花蓮體中交手,台東縣聯隊攻勢不斷, 2 到 6 局除了第 4 局外,局局得分, 6 局打完 4 比 1 領先,花蓮體中比賽前半段打擊受制, 7 局靠著安打、觸身球保送、失誤,單局追回 2 分,台東縣聯隊投手群適時穩住陣腳,替球隊守住勝利。

東體紅隊此次預賽吞下 5 連敗,今天 11 、 12 名排名賽,與深圳華僑城中學青棒隊交手,東體紅隊投打有表現,全場敲出 14 支安打,投手群聯手壓制,僅讓對手敲出零星 3 支安打,順利以 10 比 0 、 5 局提前拿下勝利,在東岸聯盟最終戰、勝場開張,排名第 11 名。

東岸聯盟賽事舉辦用意,是因東部球隊外出比賽經費受限,缺乏高張力比賽磨練,球員容易出現關鍵時刻怯場、抗壓性不足等狀況,東岸聯盟賽事邀請西部強隊進到台東,透過引進高強度比賽讓東部球隊增加實戰經驗。

台東體中校長林鴻源表示,經過 3 屆的賽事,有看到球員的成長,從一開始藉由在參賽球隊中加入台東大學棒球隊提高比賽強度,到後來吸引西部強隊穀保家商、平鎮高中、高苑工商、西苑高中參賽,可見比賽立意受到肯定。

地主台東縣聯隊最後拿下第 7 名、東體紅隊排名第 11 名,雖然沒有打入 4 強賽,但林鴻源點出,東岸聯盟的用意,是希望透過比賽看到東部球隊的成長,雖然台東體中沒能打進 4 強,但花蓮玉里高中最後拿下亞軍,也是東部球隊慢慢進步的代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