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拒絕「吳朱會」公開 國民黨稱照慣例會後轉述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握手致意;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等。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7日上午將與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會面,溝通黨內總統初選相關作業程序,對於朱立倫希望開放會面過程,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今天(5 日)表示,這次會談安排主要是吳敦義對黨內有意參選同志的特別邀約,會談中將交換意見並了解彼此的想法,照過去慣例,會後由文傳會舉行記者會統一轉述會談內容。

面對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啟動黨內總統初選溝通,黨主席吳敦義7日上午8時30分將與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在黨中央會面,會談不公開。朱立倫4日受訪時表示,如果黨中央要徵召韓國瑜,他會全力支持,但黨中央如果決定辦初選,朱立倫就全力以赴,所以沒有需要特別溝通的問題,他建議黨中央公開會面過程。

對此,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 5 日表示,這次會談安排是由吳敦義特別邀約,目的是要了解黨內有意參選同志的想法並交換意見,照往例,統一由文傳會在會後舉行記者會轉述會談內容,若朱立倫有意願,也會邀請朱立倫一起出席記者會。她說:『黨中央在這次針對初選的相關的作業事項進行意見交換,了解彼此的想法,這個會談安排主要就是主席要對黨內有意參選同志的特別邀約會面,那會談中的重點就是我剛才所說的那些,我們也邀請了曾副主席永權,跟郝副主席龍斌,他們都會陪同與會,那會後會由統一由文傳會舉行記者會,轉述會談的內容。』

洪于茜指出,國民黨這次是依照既有機制進行總統初選相關作業程序,最終目標是要重返執政,所以黨一定會推出最強的總統候選人。

吳敦義 7 日與朱立倫會面後,8 日上午 10 時將與立委王金平見面,9 日上午 10 時則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碰面;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近來在準備訪美行程,因此將等到韓國瑜 18 日從美國返台後,再約定見面時間。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