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食客留言都湧爆 反中嗆韓常美冰店:欣慰台灣言論自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位在高雄旗山區的老店常美冰店,日前發文,希望遊客不要一直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美食地圖過來,甚至還說「生意變差跟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有正常腦袋的人都知道要選哪一個。」引發熱議,韓粉喊抵制的同時,週日店外卻也出現排隊人潮捧場力挺,傍晚 6 點就因為料全賣光了而提早打烊。

趁著公休,常美冰店 1 日再次發文,對湧入粉絲頁的正反意見感到「超級無敵欣慰」,因為不管支持加油也好謾罵幹譙也好,正「因為我們身處在言論自由的台灣不會因為有人罵市長罵總統然後整間店消失不見。」也自暴 8 年來並沒有投票給前市長陳菊,並非「綠蛆」,只是在乎,環保、人權、歷史、性別平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要當有骨氣立足世界的台灣人,不當被威權體制壓迫習維尼腳下的中國人,是我們鄉下小小冰店的願望。」常美冰店第三代經營者郭老闆指前一日中國軍機越過海峽中線挑釁一事,表示不滿中國一再進逼,更不滿要疾呼簽什麼和平協議手牽手一家親的這種「中二政客」。「看看香港 看看西藏 看看新疆」,郭老闆分享近日新聞,包括中國有大學教授批習遭學生告密撤職、在台讀書的中生發表批習言論還得準備好被人間蒸發的心理準備。

但郭老闆也駁斥韓粉罵他「綠蛆」兩字,自暴「林北賭爛八年沒投過她一票」,因為陳菊任內的高雄還是發生了旗山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大林廢爐渣回填農地、旗山大溝頂拆遷、與中央公園砍樹執意要蓋李科永紀念圖書館等環境爭議,市府面對這些爭議,卻選擇以動員優勢警力圍堵在地居民的抗議,同樣重傷他的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