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有機青年論壇 25名台灣學員與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4 屆亞洲有機青年論壇將於 26 日在新北市舉行,青農踴躍報名,經過兩波面試選出 25 名台灣學員,將與 22 名國際學員共同參與研習。

新北市農業局今天表示,第 4 屆亞洲有機青年論壇台灣學員 2 月間第一波面試後,選出 15 名學員,第二波面試自 2 月 25 日開放報名,全台共有 80 人報名,經過面試測驗應試者英文程度與有機方面專業知識後,錄取 10 人。

農業局表示,不少應試者擁有豐厚國外求學背景及工作經歷,例如高雄市農友林欣樺,原從事招商工作,經常與外國人士開會,後來毅然決然放棄工作,在長輩留下的傳統芽菜基礎上,轉作有機,成功打出有機芽菜品牌。

農業局表示,亞洲有機青年論壇首次在台灣辦理,錄取人員來自全台各地,有著不同的經歷,論壇將成為國內外有機相關人士共同分享交流的平台。論壇另提供 200 個名額供民眾報名國際研討會,報名開放後 3 天即額滿,各界反應熱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