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統一獅新假日球衣亮相 陳鏞基期許本季百轟達標

元老球隊統一獅30週年。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台灣職棒今年「三十而立」,而目前同樣擁有 30 年歷史的元老級球隊統一 7-ELEVEn 獅,為迎接新球季,特別推出台南主場的假日主題球衣,以「榮耀 30」做口號,搭配復古線條設計,今(11 日)由內野手陳鏞基與投手施子謙著裝亮相,傳遞「經典卓越」及「歷史榮耀」兩大意象。而生涯來到 855 支安打與 91 轟的陳鏞基,本季有機會挑戰千安百轟的里程碑,他強調,不能心急,雖然不是不可能,但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順利的達成任務。

陳鏞基。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這次的主視覺球衣,統一獅再次邀請 Filter017 設計團隊操刀,以全新的經典條紋,結合年度主題的概念,呈現有別於以往的簡約風格。陳鏞基表示,這件球衣很時尚,讓我相當驚艷,今年正好是球隊 30 週年,這很不容易,也代表球團經營棒球的用心,希望帶給球迷不一樣的感覺,更期許未來的職棒環境越來越好。」

而首次以模特兒之姿登場的施子謙則笑說:「今天第一次走秀,感覺起來比打球還緊張。」談及新球衣的感受,他認為能為自己和球隊的形象加分,特別喜歡採用簡潔有力的配色,能讓球員看起來更有朝氣。

施子謙。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去年拿下新人王的施子謙,面對新球季的目標,他坦言「不敢多想」,只要聽從教練的計畫一步一步來,幫助球隊達成任務就好。至於球員生涯邁入第九年的陳鏞基,安打已累積到 855 支、全壘打數 91 支、87 盜壘,有望在今年達成千安百轟百盜的紀錄。對此,陳鏞基則回應:「安打還有一百多支,但不是不可能,努力一點還是有機會達到;百盜還差 13 盜,這證明我還年輕,哈哈,不過很期待可以敲出百轟!」陳鏞基也強調,不能心急,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順利的達成任務。

30週年推出的相關周邊。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相關連結:

統一獅隊新球衣主視覺。
圖片來源: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