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史博威狀況待觀察 改葉家淇去千葉交流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官辦熱身賽 9 日將開打,目前 Lamigo 桃猿洋投史博威不穩。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會再觀察狀況,下週的千葉交流賽改由本土年輕投手葉家淇去,期盼他累積更多經驗。

桃猿目前洋投有史博威、尼克斯及李茲,其中史博威近況不佳, 5 日在對韓職 KT 巫師的熱身賽中,投 3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 2 次四死球,失 4 分含 3 責失。洪一中表示,「我們就是盡所能幫助他調整,希望能夠在開幕戰前把狀況調回來,但是能不能調回來我不知道。」

如果史博威開季後狀況仍不理想,洪一中表示,畢竟還有一段時間,到時再來思考要怎麼因應,看是調動先發輪值,或是換洋將,「說不定史博威現在用 8 分力在投而已,等到真正比賽強度來的時候,就把全部實力拿出來也不一定,因為洋將有時候練習有自己的調整方式。」

雖然洋將有隱憂,不過洪一中指出,目前球隊年輕本土投手表現都不錯。其中葉家淇先於 2 月 10 日在石垣島對羅德交流賽中,繳出 5 局失 1 分好表現; 2 月 28 日對樂天的交流賽,主投 5 局飆 7 次三振無失分,也是表現優異。

本來桃猿下週去千葉與羅德打交流賽名單中,包含史博威,不過由於他狀況不好,改成葉家淇去,洪一中說明:「我決定讓家淇去面對更強的對手,適應這種強度的比賽,讓他累積多一點經驗。」

本土先發輪值部分,蘇俊羽也有機會,至於新秀翁瑋均,洪一中認為要再多給他一點時間增加經驗,尤其是體力配置、配球、對台職打者的了解。而前 2 年桃猿的 5 號先發林樺慶,洪一中則說:「他會有危機,當然也是有可能,畢竟他滿認真的,但球速有點掉,要是球速上不來,擔任先發這個工作是有點困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