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龍捲風侵襲美國阿拉巴馬州 至少23死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mfreak

美國阿拉巴馬州李郡(Lee County)警長瓊斯(Jay Jones)在當地時間 4 日表示,3 日侵襲李郡的龍捲風,造成的死亡人數由先前的 14 人增加到 23 人,瓊斯表示,這起龍捲風威力強大,將路樹連根拔起,並對建築物和道路造成「災難性」的破壞。

瓊斯向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地方記者表示:「很不幸地,死亡人數目前已增至 23 人。」他並說,死者當中也包括兒童在內。他表示,許多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其中多人傷勢「非常嚴重」。

瓊恩稍早表示,這起龍捲風的破壞範圍長達數公里,寬度約 400 公尺。

至於在 3 日龍捲風侵襲期間,失去音訊的民眾,瓊斯說,警方已加派人手搜尋,他表示龍捲風造成的破壞力度令人難以想像。

瓊斯說:「至少在我的記憶裡,過去 50 年間,這是我們遇到奪走人命最多的龍捲風。」

根據追蹤美國停電狀況的網站PowerOutage.US報導,在龍捲風侵襲過後,阿拉巴馬州有超過 6,000 戶無電可用,至於相鄰的喬治亞州(Georgia)則是 1.6 萬戶因龍捲風而停電。

阿拉巴馬州州政府表示,隨著救難人員在李郡的博勒加德(Beauregard)斷垣殘壁加快搜尋腳步,死亡人數可能會進一步攀升。博勒加德位於阿拉巴馬州首府蒙哥馬利市(Montgomery)東方約 95 公里處。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