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敲安帶1打點 林子偉保送跑回1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選手張育成今天在對堪薩斯皇家的熱身賽中,先發打第 7 棒、守二壘, 3 打數敲 1 安打、 1 打點;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則是選到 1 次保送、跑回 1 分。

張育成今天先發打第 7 棒,首度鎮守二壘,第 1 局印地安人就出現攻勢,連續安打之後攻下 3 分,之後張育成也補上 1 支一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第 3 局張育成的第 2 打席遭到三振,第 5 局則是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隨後被換下場休息。

由於皇家於第 6 局灌 8 分大局,終場印地安人以 7 比 13 不敵皇家,總計張育成今天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包辦 1 分打點、吞下 1 次三振。張育成目前在熱身賽出賽 7 場, 14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打擊率 0.286 ,經過這場比賽後,二壘、三壘及游擊都有守過。

林子偉今天則是替補上陣,第 5 局上場代守右外野,第 6 局移防中外野, 6 局下選到保送上壘,跑回 1 分,這局紅襪一共打了 7 分;林子偉到第 8 局被換下場,終場紅襪以 9 比 7 擊退明尼蘇達雙城。目前林子偉熱身賽累計 12 打數敲出 5 支安打,包辦 2 打點,打擊率 0.417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