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企排男女排冠軍戰 台電男排中國人纖奪首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aniaVdB

企業排球聯賽 14 年挑戰賽男、女排冠軍系列戰今天首戰都上演 5 局大戰。中國人纖先以 3 比 2 爆冷擊敗台電女排;台電男排則上演逆轉秀,以 3 比 2 擊退 MIZUNO,分別在冠軍戰拔得頭籌。

企排挑戰賽冠軍戰今天在台北體育館登場,採 3 戰 2 勝制,這也是台電女排與中纖第 6 度在挑戰賽爭冠。

尋求衛冕的台電女排雖然先拿首局,但陸續發生輪轉、接發球失誤,中纖把握機會在第 2 局扳回一城,雙方最終大戰 5 局,中纖以 17 比 25 、 25 比 16 、 18 比 25 、 27 比 25 、 15 比 12 ,率先搶下冠軍戰第 1 勝。

中纖隊長吳韋華今天展現強烈的求勝意志,攻防都有不錯的表現,賽後也難掩激動情緒地說:「今天終於讓我贏了!」

吳韋華第 3 局一度因為攔網失利而顯得急躁,所幸在教練張恩崇的提醒下,第 4 、 5 局再有精彩演出,最終拿下勝利,她說:「老師提醒我們跟對手一顆顆慢慢打,然後敢出手,也終於有好結果。」

男排冠軍戰由尋求 5 連霸的台電出戰 MIZUNO,MIZUNO 先以 25 比 23 、 25 比 20 連拿 2 局,但台電發揮韌性,第 3 、 4 局分別以 25 比 13 、 25 比 23 拿下,硬是扳平戰局,台電決勝局再以 15 比 13 勝出,收下冠軍賽首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