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羊角姐妹挺進東京馬拉松 神秘加油團終點迎接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羊角姐妹神秘加油團」 20 多人,今天啟程飛往日本,要為乘坐輪椅參加東京馬拉松的陳姿予及林黛甄加油打氣,並鼓勵她們勇敢面對人生的險阻與挑戰。

「羊角姐妹」林黛甄、陳姿予是在 2014 年高雄石化氣爆時,被炸傷到下肢無法走路,此後 2 人只能乘坐輪椅「仰角」看世界;那段時間她們也曾經沮喪、失意,不過在許多人的關懷與鼓勵下,她們決定正向面對未來的人生,並以「東京馬拉松」做為人生的一道戰帖,要用雙手轉動輪椅迎向終點。

羊角姐妹 28 日出發挺進日本,準備挑戰 3 月 3 日在東京舉辦的「東京馬拉松」輪椅組 42 公里賽事;即使去年定下標後就展開重量訓練,但是面對陌生的環境和競速輪椅,她們沒有十足的把握,允諾全力以赴。

鼓勵她們不畏生命的逆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陳其邁、立委劉世芳等人紛紛在臉書留言為她們加油打氣。

前高雄市政府代理市長許立明、前副市長史哲偕前朝首長及多位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等 20 餘人,今天一早啟程飛往東京,準備為「羊角姐妹」征戰東京馬拉松加油,他們將在終點站迎接她們的勝利歸來。

特別的是加油團還製做了「羊角姐妹加油」手拿旗,鼓勵這對「高雄之光」克服生命的逆境,活出精彩的人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