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穩定香蕉銷路 中埔農會與三大業者簽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lexas_Fotos

嘉義縣中埔鄉農會為穩定香蕉銷路,昨晚與五星級飯店、高級餐廳等 3 大業者簽立合作意向書;縣長翁章梁表示,未來縣府將打造「嘉義農業櫥窗」,行銷嘉義特色農產品。

嘉義縣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中埔鄉農會昨晚舉行農民節表揚大會,並與五星級飯店、高級餐廳業者簽約,將長期採購中埔鄉出產的優質香蕉,由縣長翁章梁、立法委員陳明文、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等人到場見證。

翁章梁表示,嘉義以農立縣,農民是最大的資產,嘉義縣的農產資源與優勢需盤點出來,並實施內外銷分流;內銷應注重品質提升及產銷履歷,外銷應符合進口國的檢疫、市場需求,量身生產。

他說,不管是內銷還是外銷,都必須走向專業農民的角色,未來縣府將打造「嘉義農業櫥窗」,行銷嘉義縣出產的特色、生鮮農產品。

漢來美食公司財務長柯柏良表示,採購中埔鄉生產的優良香蕉,將直接送到漢來全台各家餐廳,讓消費者有美好的餐飲體驗。

耐斯王子大飯店總經理曾慶欑指出,身為嘉義的飯店,選用在地優質農特產品責無旁貸,採購由農會把關的優質農特產品,不僅能回饋在地農民,還能達成農民、業者與消費者共榮的目標。

饗賓餐旅公司副理賴奕樺表示,採購中埔優質農產品,可從產地到餐桌嚴格把關,未來將持續導入多樣、當地盛產的優質農產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