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岸孝之對桃猿3局無失分 稱台灣球場氣氛很熱鬧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與東北樂天金鷲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交流賽,樂天派出去年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岸孝之先發,投 3 局被敲 2 安打無失分,岸孝之對自己表現滿意也對台灣加油方式印象深刻。

岸孝之今天先發投 3 局,被詹智堯、林承飛敲出 2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無失分。岸孝之表示,這次投 3 局都沒失分,對打者的感覺還可以,但內容還要進步。

岸孝之也指出,今天嘗試了變速球,而且面臨 2 次壘上有人的狀況,都會用固定式姿勢來投球,他說:「這是春訓時練習的,因為練習的東西都有用到,所以很滿足。」未來他希望自己投球局數和數量可以愈來愈多,表現也愈來愈好。

對於第一次在台灣登板出賽的感覺,岸孝之表示,台灣天氣比較溫暖,也覺得自己投得還不錯,他還說:「台灣球場氣氛很熱鬧,第一次感受到台灣的加油風格,一開始嚇到,但可以體驗不同氣氛很不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