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班牙羽球大師賽男雙 王齊麟李洋奪冠

王齊麟(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好手王齊麟今天在西班牙羽球大師賽一日兩戰,儘管混雙拚冠失利,但男雙決賽與李洋聯手以 21 比 8 、 23 比 21 擊退南韓組合,兩人合作的國際賽首站就奪冠,這也是兩人本季首冠。

王齊麟這次在總獎金 15 萬美元(約新台幣 465 萬元)的西班牙羽球大師賽,混雙、男雙賽事都挺進決賽,但稍早登場的混雙決賽與程琪雅搭檔,最終直落二吞敗,拿下亞軍。

王齊麟稍作休息後,與李洋在男雙決賽合體出擊,迎戰南韓組合金元昊、徐承宰,兩組人馬開賽短暫拉鋸後,「王李配」打出 7 比 1 攻勢,隨後持續拉開差距,以 21 比 8 輕鬆搶下首局。

「王李配」第 2 局乘勝追擊,以 5 比 0 領先,但南韓組合急起直追,硬是扳成平手,「王李配」在 12 比 12 情況下,連拿 4 分,要回領先,但隨後遇到亂流,遭對手趁機以 20 比 18 逆轉超前,所幸「王李配」在關鍵時刻沉穩應戰,化解危機,最終以 23 比 21 勝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