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喜劇雞不可失票房創新高 登韓片影史第4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ralt

韓國喜劇電影「雞不可失」在韓上映後票房屢創新高,現已登上韓國影史的韓片票房第 4 ,近期也將在台上映。

「雞不可失」(Extreme Job)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毫無進展。隊員乾脆動手賣起韓式炸雞,沒想到生意嚇嚇叫,餐廳更一夕爆紅,讓這群魯蛇警探們找到事業第二春。

有趣的題材讓「雞不可失」在韓國的觀影人次屢創新高,接連打敗「 7 號房的禮物」、「神偷大劫案」、「駭人怪物」等片的韓國票房紀錄,截至昨天已累積 1378 萬觀影人次,進一步擠下有 1341 萬觀影人次的「辣手神探」,登上韓國影史韓片票房排名第 4 。

「 7 號房的禮物」主角柳承龍這次在「雞不可失」飾演兩光刑警,他在韓國出席謝票記者會時表示自己從讀劇本的時候就邊看邊笑,也很享受拍戲的每一天,但最開心的是聽見觀眾的笑聲,給他很大的成就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